地下室可以做什么生意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的大型商场或者是写字楼都会有地下室,在一般人看来,或许地下室就适合停车而已,但实际上,只要好好利用,好好选择商机,即使是地下室,同样可以成为赚钱的好场所。

一般而言,开店做买卖不会考虑地下室,但是也有人能把地下室的店开得红红火火。

一天中午,我去找一个白领姐妹吃饭,去的路上心里直发愁,之前去找过她的,本来就中午11:30到下午1点这一个半小时,楼里没有食堂,周围小店不是爆满就是太远,实在不方便。于是我就给她电话,问用不用我随便去麦当劳里面买点什么,结果姐妹很淡定地说,这个你不用管了,你人来了就行。

到了才知道,人家的“吃饭难”问题早就解决了。说实话,我简直被了一大跳,原来在她们写字楼的地下新开了个美食广场,好吃的应有尽有。我们一人一碗麻辣烫、一个肉夹馍,吃得很饱,还省下了不少时间可以聊天,用朋友的话说,每天中午吃完了还能有时间出去溜达一圈呢。据了解,这里除了这座楼的职员会来吃午饭以外,临近办公楼里的白领、甚至附近的居民都会前来吃饭,还有不少人晚饭也在此解决,生意极其火爆。

我想,凡是朝九晚五的人都知道,吃饭是一天里最大的问题。干了一上午活,还要面对一下午的挑战,当然希望吃些好的给自己补一补,可是周围的饭菜不仅不吃还特别贵,吃上—个月饭,多少分之一的工资就吃没了。人们都渴望有—个既钱又好吃的去处。

而你,要是在办公楼的地下开一家干净、整洁、美味、价廉的,那简直是雪中送炭,保你回本满赚。一个人要是开不起小吃街,可以开个店,里面摆上20张桌椅,来得早、愿意在这吃的人就在这吃,没有座位了就打包走,这样既节省你自己的成本也不至于乱得不可收拾,一举两得。

地下室开店可选择的项目有很多,比如游戏厅。和男性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动不动就听他们说“去打游戏吧!”游戏厅向来是个现代人喜欢的地方,以让人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如果开在办公楼的地下室,那些公司的游戏迷们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机会。

健身房也是不错的选择。现代社会,男人要健身,女人要瘦身,可是工作质却要求人们一整天都坐在座位上,手臂、臀部、大腿的脂肪越积越厚,这让男男女女们煞是头疼。若是在地下开一间小型健身房,教一教瑜伽、舞蹈,是减肥,就是年会上表演节目也都有着落了。办公室的小MM们一个拉着一,谁也不会甘心在身材和技艺上落后于人,你的健身房也就自然而然地火起来了。

除此之外,台球厅也是个好项目,作为既锻炼身体又锻炼脑筋的现代运动,台球早就被广大年轻人所认同,下班后和同事、朋友来两盘,既娱乐又锻炼身体。

或者是开一家全面的办公品店,提供商务、创意的办公用品服务,虽然每家公司都有自己考虑电梯和楼梯的整洁与快慢的办公用品,但是若是能有些物美价廉的、新鲜的、多用的办公用品出现,总是有需求的。要是被哪家公司看上了,批量订购,那更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再加上提供一些打印、复印、彩打,甚至是证件照片的拍摄和冲等服务,则更会吸引一些人。

在传统的概念之中,人们或许很难把生意与地下室联系起来,但实际上,地下室同样可以成为我们赚钱的一个地方,当然,前提是商机选择的正确。总之,地下室也是做生意一个相当好的选择,就看你能不能审时度势,找到属于你最好的“地下商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