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之窗简介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欧亚之窗位于哈市南岗区学府四道街,建有**欧亚特色景观39处,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是继北京世界公园之后的又一个以世界**景观为景致的现代化公园。

欧亚之窗全园分为欧洲街、亚非区、体育健身区、安静休闲区等八大景区,还建有天鹅湖、孔雀园、和平鸽广场、网球场和高尔夫球场。

38处景观分布在绿化面积达80%的园林中,天然无饰的原野风光和欧亚景观交相辉映,形成一组美丽的画卷。园林设计者大胆地将西方台地式造园工艺与我国传统的造园技巧巧妙结合,为北方园林又添一抹新绿,是美丽的哈尔滨市的一枝奇葩。

该公园掩映在郁郁葱葱的松林中,它的建造结构打破了传统的造园方式,使迪斯尼城堡、巴黎凯旋门、荷兰风车、俄罗斯大教堂、非洲草屋、东南亚木屋等几十种异国风情的特色建筑与自然景臻相互衬托,有机结合。

标签: 欧亚之窗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