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全屏智能机 让夜店更激情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3D全屏智能机,就是一款利用新型3D设备做成的可以全触屏操控的娱乐游戏机,在如今的ktv酒吧和夜店,3D全屏智能机是*热门的娱乐设备,也是它,能够留住客人,点燃娱乐**,带动娱乐氛围,*终增加娱乐场所的营业额。

正因为如此,3D全屏智能机才有了庞大的消费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而目前,3D全屏智能机总部正在面向全国诚招合作商,以下投资政策,一起来看看吧。

3D全屏智能机合作方式

目前,3D全屏智能机实行1台起售,五台批发,十台代理的合作政策,累计购机达一定量后即可分别成为县、地级市、省会城市代理,也可采取由总部前期****的方式成为代理,还可以签订意向代理合同。

另外,3D全屏智能机代理商每销售100台产品即可得到1万元现金奖励,150台就有1.5万元,200台就有2万元;除此之外还有利润返点。

3D全屏智能机合作优势

如果3D全屏智能机出现质量问题,总部可无条件退换,支持货到付款。机器质量保险,一年免费保修,**维护。同时总部会对3D全屏智能机代理商进行专业培训,从技术到营销,从宣传到服务免费辅导。

标签: 3D全屏智能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