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鲜坊烧烤投资快速回本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九鲜坊烧烤不仅仅是一家炭烤吧,而是致力于销售一种时尚、美味、卫生的美食文化,营造一种悠闲、轻松、愉快的氛围,给繁忙的 都市生活提供一个好的去处。九鲜坊烧烤的口号是:“放心源自卫生”九鲜坊烧烤一直坚持以品质、服务、清洁为核心点来提升顾客 的用餐价值。2004年九鲜坊烧烤餐饮公司诞生于改革开放**的滨海明珠——厦门九鲜坊烧烤—积六年餐饮管理经验挖掘民间美** 华精心打造倾情奉献的新品牌。

九鲜坊烧烤是以炭*烧烤+啤酒为主营的餐饮连锁店。九鲜坊烧烤公司采用统一加工配送、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的经营模式,现在全 省已拥有七家分店。立体的管理架构**了九鲜坊烧烤的稳步发展,规模优势也日渐突显,连锁经营的规模也日渐壮大。在强调主营 产品核心经营的同时,九鲜坊烧烤还拓展经营理念,倡导九鲜坊烧烤不仅仅是一家炭烤吧,而是致力于销售一种时尚、美味、卫生的 美食文化,营造一种悠闲、轻松、愉快的氛围,给繁忙的都市生活提供一个好的去处。

九鲜坊烧烤的口号是:“放心源自卫生”九鲜坊烧烤一直坚持以品质、服务、清洁为核心点来提升顾客的用餐价值。在强调主营产品 核心经营的同时,九鲜坊烧烤还拓展经营理念,倡导九鲜坊烧烤不仅仅是一家炭烤吧,而是致力于销售一种时尚、美味、卫生的美食 文化,营造一种悠闲、轻松、愉快的氛围,给繁忙的都市生活提供一个好的去处。

九鲜坊烧烤的口号是:“放心源自卫生”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九鲜坊烧烤将始终秉持鼓励创新,追求**,不断进取的核心精神, 把握市场变化,不断满足市场新需求。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九鲜坊烧烤将始终秉持鼓励创新,追求**,不断进取的核心精神,把 握市场变化,不断满足市场新需求。九鲜坊烧烤一直坚持以品质、服务、清洁为核心点来提升顾客的用餐价值。

项目优势

九鲜坊烧烤翻烤自动,口味DIY!九鲜坊烧烤自动烧烤,*创的自动翻转功能,灵活,方便。**所有的食品均匀受热,均衡热量, 均匀营养,令人垂涎欲滴,色味俱佳!烧烤设备的自动调节的功能,食客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烤制菜品,让众口**难调。

1、一机多用,功能更全!九鲜坊烧烤集烧烤、涮烫功能于一身,一机多用。集电、液化气、木炭为一体,功能****。无论是偏 远山村,还是繁华闹市,都为投资者赢得更多顾客,扩展**渠道更轻松!

2、低碳环保,绿色卫生!九鲜坊烧烤全自动烧烤机能自由控制烧烤*力大小,而且烤制速度更快,*候更易掌握!具有自动排烟功 能,烧烤过程中产生的烟气,由自动排烟系统从下方抽走排出,真正做到无油烟无飞灰,低碳,环保*一无二。

3、**技术,简捷耐用!九鲜坊烧烤*创的不锈钢烧烤设备,使用寿命长,易于清洁,美观大方。设备采用了储热保温设计,热量 **散发到设备外面,食客不用忍受烟熏*燎。九鲜坊烧烤自动烧烤机,*创的自动翻转功能,自动调节的功能,让食客操作起来简 单、轻松。

九鲜坊烧烤在全国拥有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分部,负责全国的餐厅加盟、技术培训、后续服务、配送等业务,公司经过不懈 努力,官方网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认证。

加盟政策

九鲜坊烧烤,烤出新意;顾客盈门,不*都难!九鲜坊烧烤——人见人爱、吃上千遍也不厌的特色美食九鲜坊烧烤公司在中国华东、 华西、华北、华南四个地方分别设置分部,在不断对区域市场加深拓展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合作商提供最全面最无忧的服务,坚持开 一家店*一家店的品牌发展方针.

1、强大品牌高影响力,从成立那天起就立志打造一流的民族品牌,携手九鲜坊烧烤加盟连锁行业品牌策划?设计机构—若邻,对品牌 进行管理和塑造,风格鲜明,大气时尚的店面效果赢得大众的喜爱。

2、专业店面商圈评估,九鲜坊烧烤加盟对于每一家门店,专业人员均亲临实地进行专业的商圈调研、门店考察和评估,为合作者提 供专业、细致的店面及商圈评估意见,以最大程度低提高新店选址的成功率。

3、专业店面设计规划,九鲜坊烧烤为合作者提供专业化的店面规划和设计方案,以增加店内外的透视性、强化空间气氛及设计质感 ,全方位拉近门店与顾客的距离。

4、统一快速整店输出,九鲜坊烧烤为合作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专业装修服务、稳定可靠的设备供货商,以**连锁店形象的 统一性,并解除合作者经营期设备维护后顾之忧。

5、免费全面教育培训,九鲜坊烧烤加盟开店前免费提供门店运营技能的全面培训,包括产品制作技术、销售技能、门店管理、收银 管理、库存管理、市场开发等;开店后根据不同需求提供门店经营技术的进阶培训。

九鲜坊烧烤让投资者真真正正地实现创业成功。有效地维护了品牌在全国的成长发展,同时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广大合作商的利益,成 为社会各界人士创业的最佳选择。

加盟条件

九鲜坊烧烤自推出市场以来,九鲜坊烧烤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汇集美味多,总有一款是您喜欢的,优质的美食,健康卫生,美味 感觉满满的在口中!九鲜坊烧烤加盟条件:

1、有强烈的创业成功欲望;

2、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和经营能力;

3、认同总部连锁经营的发展理念和连锁经营合同的各项约定;

4、具备一定的经营条件和一定的经济实力;

5、进行一定的商圈调查,掌握经营场所半径内消费群体构成和消费水平状况;

6、具体加盟法人资格和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

九鲜坊烧烤的自主研发实力很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口味需求,企业开发了多种秘制酱料,一种美食,百种滋味,让众口**难调。 开九鲜坊烧烤店是今年创业的好选择,做人气美食生意从加盟开始。

标签: 九鲜坊烧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