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情缘涮涮锅赚钱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海峡情缘涮涮锅,对外以顾客为中心,与顾客之间建立真诚和谐的互信关系;出品以绿色健康为中心,菜品不用煎炒,营养看得见;海峡情缘涮涮锅,无任何添加剂,健康看得见;对内以员工为中心,充分信任员工,激发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打造服务热情的爱心团队。

海峡情缘涮涮锅一人一锅,时尚卫生,秘制汤料,色香味全,锅底集众家之长而又*具特色。招牌香辣锅、特色麻辣锅、**清补锅,底料精选党参、当归、枸杞、草果等数十种原料秘制而成;海峡情缘涮涮锅,美味鲜菌锅、钙骨浓汤锅、昆布海鲜锅等,汤底选配鲜骨、鲜肉等原料精心熬制而成;锅底品种丰富,迎合南北口味,二十多种特色小料、随意搭配,众口**难调。

海峡情缘涮涮锅**的“粘料式”锅底(美味鲜菌锅、昆布鲜汤锅、营养海鲜锅:汤底由鲜骨、鲜肉等多种纯料精心熬制而成)和流行的“不沾小料式”锅底(招牌香辣锅、特色麻辣锅、**清补锅:底料精选党参、当归、枸杞、草果等30多种原料秘制而成),均采用一人一锅,随心所“涮”。海峡情缘涮涮锅,丰富的绿色菜品,任意组合的套餐,时尚雅致的环境,大众化的消费,实现了营养、健康、口味、价格的*佳平衡。

海峡情缘涮涮锅采取连锁直营模式,成功运作多家分店,专业的配料基地,先进的物流体系,**的管理团队,务实、创新、互信、和谐的精神理念,致力打造一个**的绿色餐饮企业。海峡情缘涮涮锅凭借*特的美味,时尚的风格,舒适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将成为你理想的就餐场所,更是家庭聚会,情侣相约,朋友聚会的好地方,恭候您的光临!

项目优势

海峡情缘涮涮锅,对现代人们的生活、饮食习惯、就餐时间、口味、场所、价格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调查。公司汲取各地*锅制作精华,结合现代饮食理念,在传统美食基础上打破常规,把传统变成时尚。

1、货源有**,种类齐全,款式众多。

2、快速的货品更新速度,强大的供货能力,**及时有效高品质的货源供给。

3、总部提供****的管理培训:店员,销售,陈列,售后服务等。

4、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经销商的销售利润。

5、低端价位,需求量大:价格实惠,满足所有人需求!

海峡情缘涮涮锅,让你以超低价格,实惠地享受*锅的美味,打破了传统*锅高价门槛,从此吃*锅**是奢侈消费。海峡情缘涮涮锅,投资少、见效快、回报高!

加盟政策

海峡情缘涮涮锅,让更多投资者可以加入,既有利于品牌扩建,还可以与总部携手共赢,迷你投资,翻台率极高,已经让众多商家获取了足够财富!

1、装修支持:为加盟商提供专业的装修设计图,确保全国形象如一。

2、服务支持:从技术培训到店面布局、人员管理,总部全程扶持,助您成功。

3、运营支持:总部派遣专人下店指导,及时解决运营中的问题。

4、品牌支持:提供店内专用工作服等物料。

5、活动支持:根据每个店主、地域的需求,定制专属促销计划。

6、整店输出:模式成熟,经验丰富,加盟商可以直接复制成功。

海峡情缘涮涮锅,属于小餐饮范畴,比普通的餐饮模式更加轻便**,更多的细节,真正懂得消费者的胃口和心理,四季不打烊,生意好到爆!

加盟条件

海峡情缘涮涮锅,公司成功有效的资本运作模式,为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和巨大的空间。

1、热爱餐饮业,决心投身餐饮业,准备专职经营,反对兼职经营;

2、具备一定得的投资实力,信誉良好,资金来源稳定可靠;

3、符合环境卫生标准,国家使用的法律法规;

4、熟悉当地消费特点,口味习性、饮食习惯及主要的操作情况;

5、有合适的店铺更好,认同品牌的经营理念。

6、能够完全认同并执行公司经营体系的标准化流程和经营管理模式;

海峡情缘涮涮锅,采取连锁直营模式,*立的管理公司,专业的后勤配送基地,所有分店均实行统一管理,确保服务水平、出品质量的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