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勃利特产 勃利葡萄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勃利葡萄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的特产。勃利葡萄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联友葡萄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葡萄种植、葡萄苗木培育、**种植葡萄***及葡萄销售为一体的农业化**企业。专业合作社现有资产500多万元,其中固定资产350万元,合作社生产的“黑甜甜”“寒香蜜”等特色葡萄远销北京、辽宁、吉林等省市。

2011年联友葡萄合作社统一注册了“勃黑”牌商标,2012年荣获“市级知名商标”,****商标正在申办中,还要通过市农委申请世界地理标识。

2013年,勃利县联友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申报的“勃利葡萄”通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查和组织**评审,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勃利葡萄划定的产地地域保护范围:勃利县永恒乡、青山乡、勃利镇、大四站镇、倭垦镇、铁山乡、金河开发区。地理坐标为东经130°06′00″~131°56′00″,北纬45°16′00″~46°37′00″。

标签: 勃利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