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岛雪雕简介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太阳岛雪雕坐落在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与繁华的市区隔水相望,是全国**的旅游避暑胜地。总面积为88平方公里,其中规划面积为38平方公里,**保护区面积为50平方公里,是江漫滩湿地草原型风景名胜区。风景名胜太阳岛碧水环绕,景色迷人,具有质朴、粗犷、天然无饰的原野风光特色。

这里的季象变化十分明显,春季山花烂漫,芳草萋萋,绿叶盈枝,鸟雀齐鸣,流水叮咚,清泉飞瀑,构成一幅万簌俱唱,繁花盈野的景象,具有满园春色关不住之感;夏日,柳绿花红,草木茂盛,花香四溢,白沙碧水,江涛万顷,游人如织;秋时,枫红柏绿,金叶复径,老圃黄花,层林尽染,乘兴登岛一游,则宛如漫步于色彩绚丽的人间仙境;冬季,飞雪轻舞,玉树银花,银装素裹,构成了一幅*具特色的北国风景画卷,素有“北国风光赛江南”之美誉。怪不得诗人陈运和的《太阳岛》诗句“绿在松花江的怀抱,美在哈尔滨的怀抱 一年四季的不同风姿 装扮足迹,装扮诗文,装扮祖国的每个拂晓”。

标签: 太阳岛雪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