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委力挺国产医疗设备国产医疗器械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由国家卫计委和工信部联合召开的推进国产医疗设备发展应用会议上,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为推动国产医疗设备产业发展,将建立主动使用国产医疗设备激励机制。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则称,将重点推动三甲医院应用国产医疗设备。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启动以来,中央财政累计投入1600多亿元,加强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建设,医疗设备需求和市场不断扩大,国产医疗设备企业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做大做强。

从老龄化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等因素来看,医疗器械行业会保持长期稳定增长。另外,国家提出“大病不出县”,县市级市场会成为最快增长点。其次,进口替代及海外市场,同样不可低估。这是扶持国产医疗器械的一大重要标志,对于国产医疗器械的上市企业是个重大机遇。


标签: 医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