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年我国煤制气产业将进入集中爆发期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在大气污染日益严重以及煤炭产业转型迫在眉睫的大背景下,煤化工尤其是煤制气项目一直备受关注,2013年煤制气行业就出现过一波发展热潮。

煤制气行业的蓬勃发展与政策层面的持续支持密不可分。日前国家能源局下发了《关于规范煤制油、煤制天然气产业科学有序发展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煤制油气的行业标准;据彭博报道,蒙古正寻求下月与中国签署一项燃气项目和供应协议,此举将帮助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继续扩充能源供应。

在能源结构亟待转型的当下,煤气油气产业正迎来能源替代的发展机遇,预计未来三年都将是煤制气产业的集中爆发期。


标签: 能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