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本创业】2017小本创业开店项目

2016-07-05来源 : 互联网

【个人小本创业】2017小本创业开店项目。社会不断发展,压力越来越大,许多人不得不尝试投资一些小本创业项目小本创业能做什么?个人小本创业:

数码车贴店

人们对于车的需求越来越大,汽车服务行业也随之崛起,比如数码车贴*近也很流行。只需投资1.5万,学习相关的技术,加上买一些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和各类胶印膜以及耗材等设备。装饰车贴不仅可以装饰,而且还可以遮阳防水。主要是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

开家都市绒毛玩具店

俗话说,喜欢小动物的人,都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我们每每逛街都会看到玩具店里橱窗中摆设的各种玩饰,顽皮的趴趴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每种玩具都有着不一样的情趣。如今,毛绒玩具已不是小孩的**了,成为现代人家饰的一种主题和时尚。忙碌了**的身体,如果迈进家门能看到这些不同情趣的笑脸,心情都会变得像阳光一样灿烂。绒毛玩具店的“*”景越来越明朗了。因此,要创业项目选择绒毛玩具,就要与众不同,要有自己的风格。并且店里的货一定要及时更新,多进些价格适中的玩具,中低价位的玩具虽然利润相对于高价绒毛玩具要低些,但薄利多销,反而能*更多的*;进货渠道要宽,除了与玩具制造商联系之外,自己也要多跑些地方、多进些新奇的玩具。

标签: 个人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