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蒂罗集成装饰的产品特点有哪些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卡斯蒂罗集成装饰,魔法拼装,让毛坯房一秒***,**繁琐的施工,给人们带来创意舒适的家居生活。选择卡斯蒂罗集成装饰,精美墙面****,多种功效,给人们带来健康生活。加盟卡斯蒂罗集成装饰,尊享**生活。

卡斯蒂罗集成装饰的产品特点有哪些?

1、绿色环保 消除异味

原卡斯蒂罗集成装饰,打造绿色环保的装饰产品,可以消除异味。材料全部是环保材料,房间整体装修免去油漆工序,解决了使用传统装饰材料的弊端,今天装好,明天入住,绿色健康,*****。

2、恒温隔热 四季节能

卡斯蒂罗集成装饰具有恒温隔热的功效,四季节能。夏季可阻挡45%-85%热量进入室内,降低室内温度。冬天同样可使室内热量散失减少30%。冬暖夏凉,一年四季,南方北方,皆相当宜人。

3、硬度强 稳固可靠

卡斯蒂罗集成装饰的产品硬度强,使用之后稳固可靠。对铝金板材和聚氨酯进行复合,使产品增加硬度,可应用在各类护墙上,吊顶时一般上两米间的幅度就不需要安装龙骨,减少占用面积。

4、节约空间 立体体验

家装选择卡斯蒂罗集成装饰,可以节约空间,给人们带来立体体验。护墙可直接用螺钉安装在墙上,丢弃了传统立体的单一和呆板,可节约空间5CM-10CM,整体空间更有立体感。

5、安装便捷 全面节省

卡斯蒂罗集成装饰安装便捷,全面节省,在市场上更受欢迎。无需其他铝扣,无需专业人员,直接在毛坯墙上安装,普通木工师傅即可完成,省工省时省心,大大减少繁琐工序,降低施工成本。

6、容易擦洗 不易变形

选择卡斯蒂罗集成装饰,脏了之后也很容易擦洗,不会轻易变形。表面强有力,可用布直接擦洗,**解决装修产品擦洗难问题,采用聚氨酯复合技术,产品一旦成形,就不会变形和老化。

健康环保的集成装饰,给更多人带来了舒适的生活,十几大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人们的需求。卡斯蒂罗集成装饰,多功能应用,实现梦幻组合。加盟卡斯蒂罗集成装饰,****,省时省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