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什么工作好?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做什么工作好?古言常说“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男人都有一颗强健的事业心,但能否成功,*主要的**步即是要入对工作,选自己感兴趣并合适自己的工作才行!有了**的政策才调义无反顾的一往无前。那么究竟男人做什么工作好呢?下面就随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做什么工作好?油墨清洗

我国有打印厂27万多家。清洗五颜六色打印机的传统办法是运用汽油,*油等。全国每月清洗打印机就用掉10万吨以上的汽油。因为汽油富含重金属和铅等有害物质,简略构成打印机墨棍表皮老化,清洗功率低,对环境有污染。该产品可以处理以上疑问,是代替汽油、*油清洗打印油墨的志趣产品。

男人做什么工作好?开一家美发店

虽然村庄今非昔比,但是村庄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商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满意膏*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运营保险,每月获利当在2000元以上。

男人做什么工作好?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依照必定的比例减小,制作成一件精巧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一样材料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富有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练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出资4万元分配即可封闭运营。

男人做什么工作好?出产便利袋

塑料便利袋是中国*广泛、*通常、*大量的***消费品,给我们带来便利。塑料便利袋与我们日子休戚相关,不管是到超市购物,仍是集市买菜;不管城乡、季节,仍是平常日子、衣食住行无处不必。据初步统计,每人天天起码消耗1只,一个集市天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商场无量、永不干燥。

出产塑料袋无需品牌,出资小,酬报快,经济效益持续安稳。以商场*通常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材料,每斤材料可出产300-500个,商场批发价为每百个 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获利越高。

看过以上介绍,男人做什么工作好您心里有计划了吗?希望以上介绍对各位有所协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