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敏园悬灸 项目介绍

2016-08-06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养生市场越来越大,无不良反应的养生方法*受消费者的喜爱。悬灸,是当下国内市场中*受追捧的养生疗法之一。董敏园悬灸以穴位养生为基础,***,***,无需住院,只需要施灸就可以*疗身体中的病痛。专业手法,专业养生,养生者的新追求。

董敏园悬灸是由董敏园女士和她的同仁们经过十多年的研究、探索和实践的结果。董女士以中医经络学说为指导,以脏腑辨证施灸为核心,注重整体调理,在传统温和灸的基础上,加以改进和创新,强调悬灸手法技巧。

采用了左手指法点穴,右手在体表穴位上方施灸的***。改进后的董敏园悬灸的*特指法,使艾热渗透更为**,更为柔和,更为深沉,更为广泛。并在一对一的调理服务中溶入细腻的人文养生理念,使人在无比温馨,毫**伤的过程中,获得长寿,健康和美丽。

董敏园悬灸手法因为是针对左右手密切配合,找准穴位,找准*佳窗口。再加上左手点穴来控制热力深浅,排除病人体内深层的寒气和湿气,打通经络,除邪扶正。补益元气是我们的特色。左手指法点穴(掌握辩证配穴和灸的灸层灸量);右手指法施灸(掌握艾热的渗透深浅度,找准热量进去的*佳窗口)。

穴位养生*主要的是找准穴位,这样才能够“对症下药”。身体中很多小毛病,到大医院查不出所以然,身体中的小毛病无法根*?关注董敏园悬灸,关注绿色养生。目前,该疗法*愈无数患者,备受市场推崇的新养生疗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