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曼干洗清洁衣物效率高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伊斯曼干洗清洁衣物效率高,工作的繁忙让许多上班族抽不开身去将自己脱下的衣服进行清洗,而且家里的条件有限,有的衣服采用一般的洗涤方式会有损衣服的质量,而伊斯曼干洗就是专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先进的洗涤技术,让您的衣服重返干净整洁,清香横溢。

伊斯曼干洗是武汉众联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1年。2002年8月,伊斯曼以武汉为总部,正式开始伊斯曼在中国市场的连锁之旅,伊斯曼干洗以“以科技作为基石,以创新寻求发展”为企业宗旨,走品牌化发展战略,通过集团化管理,连锁式经营,集群式发展,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衣物护理服务;开展**间技术交流,伊斯曼干洗不断研究和开发先进的洗涤技术和洗涤设备,伊斯曼干洗为加盟商打造一个轻松、和谐、可靠的投资平台、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持。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伊斯曼干洗欧式单件隔离干洗机一台机器有四个*立的洗涤系统摒弃传统干洗机集中洗涤大众衣物的方式,避免了衣物交叉感染串色互搭等现象。在耗电量和器材消耗*低的情况下,轻松完成45分钟全部洗涤过程,伊斯曼干洗为追求高品质、快节奏生活的人士提供了理想的服务方式。伊斯曼干洗打破传统,凭借创新的理念,融合欧洲*先进洗涤工艺,将洗涤、服务、形象、格局四个方面**结合,打造**形态的一站式洗衣模式。

伊斯曼干洗采用机洗式,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能全方位的将衣服洗涤,避免了衣服起皱,出现破损等情况。开一家伊斯曼干洗,便捷式的管理,周到的服务,贴心的为顾客着想,让周围邻居都成为您**的来源吧!

标签: 伊斯曼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