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美邦干洗加盟靠谱吗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FMB 孚美邦"洗衣连锁加盟作为洗衣行业的一只新秀,把握住中国干洗市场的先机。为了全面的**中国的市场,孚美邦决定把世界*先进的洗衣管理模式、*先进的洗涤技术和洗涤文化带进中国,开始深入意大利研究**干洗设备。经过数年的筹备和潜心研究,总结出成熟的洗衣项目运营方案,并于2010年正式进军干洗店加盟的中国市场。凭借着先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的管理模式以及对干洗行业的执着追求,"FMB孚美邦"必将为中国的干洗市场赢得更多胜利与辉煌。

孚美邦干洗为健康、时尚、创新的中**城市主流群体,致力于技术培训,健康管理,**售后三项服务,并自主研究生产洗涤化料,敢于追求**,并不断创造惊喜!

孚美邦干洗以**洗衣设备及先进的洗染技术为基础,打造温馨、浪漫、舒适的店铺氛围与时尚高雅的视觉形象;以规范的操作流程,贴心的人性化服务,高品质的“健康洗衣”理念,吸引追求时尚与品质生活的现代消费群体。

孚美邦干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干洗单一的经营方式,也改变了人们对干洗行业的认识,让更多的人感觉到洗染业对孚美邦的所需性,孚美邦也有信心和能力携手大家共创一个洁净的世界,共享更加美好的明天。

孚美邦干洗品牌化的连锁经营多年的积累,不仅可以做到客户与客户之间,家庭与家庭之间,衣物完全分开,同时可以在洗涤过程中进行消毒处理,做到快速烘干,立等可取,安全、快捷、高效。

上海孚美邦干洗有限公司提供从事干洗设备,洗衣连锁加盟,毛巾清洗消毒加盟,洗衣材料销售代理,公司生产基地坐落在中外高科技企业荟萃的上海市浦东奉城工业开发区,上海京尚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服装洗涤机械产品,洗衣连锁加盟,洗衣材料销售代理于一体的专业集团性企业。

上海孚美邦干洗有限公司拥有花园式的生产基地,高素质、高水平的产品研发、企业管理和营销策划团队,科学的管理,先进的制造技术(引进德国的制造工艺)更是为各类水洗机的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生产的“京尚名家”品牌产品有:毛巾清洗消毒系列、干洗设备系列、工业水洗设备系列、干衣设备系列、熨平熨烫设备、大型洗涤设备,等九大系列近百余种规格型号的产品。

上海孚美邦干洗有限公司从 2001 年开始,在产品制造过程中严格推行 ISO9001 质量体系管理生产,所生产的各类洗衣设备也多次荣获行业殊荣,同时还是“上海科技企业”、“ IFI **织物保养协会 CFI 会员单位”、“中国服装洗涤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洗涤机械装备上海分会会员单位”、“上海洗染业行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等多家洗衣设备权威机构成员单位。

标签: 孚美邦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