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东北的女性对穿貂如此的执着?

2016-09-30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东北的女性对穿貂如此的执着?你知道零下三十几度意味着什么么!意味着你穿着大棉脑大棉裤大棉鞋围脖围一圈戴着手套口罩耳帽出门,小北风儿一吹浑身冻一哆嗦!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妈给我买过5厘米厚的羊老大棉裤!5厘米啊!20岁的花季少女!5厘米啊!我穿了啊!因为**真特么的冷啊!

你知道东北上至50岁的广场舞大妈下至10几岁的小老妹儿冬天不能承受的痛是100斤的姑娘穿成200斤的熊么!

但是貂不一样!貂只要一层皮毛就很脑呼!只要一层貂,就能**臃肿的羽绒服!**大毛衣!**大棉裤!一层貂皮,一生潇洒!come on baby!动次打次yoyoyo!

貂之于东北老妹儿好比上海女人的旗袍!即是衣服也是战袍!当年我看到一个穿着棕色貂儿的女人,怀中优雅的抱着一条棕色的吉娃娃,俨然人狗合一,人中有狗,狗中有人,,这就是东北版的蒙娜丽莎啊!

貂儿不仅是一件衣服,也是身份的象征,荣誉的体现,更是东北老妹儿永恒的追求,不变的信仰!

标签: 貂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