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石记石锅拌饭加盟 无经验也赚钱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美石记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美石记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后一口。

美石记石锅拌饭中韩、台湾、三大口味,款款打动食客味蕾:美食无国界,表现形式更是千变万化,美石记石锅拌饭除了烧烤、泡菜、冷面等正宗的韩国美味之外,还有适合学生、上班族、白领、工人等不同人群的中式盖浇饭,正宗台湾卤肉饭之类的营养美食,美石记石锅拌饭全面涵盖中韩、台湾,三大美味,将中国食客**俘获。

不容轻视的秘制韩国辣酱。要吃韩国餐,没有口味正宗的秘制韩国辣酱,就很难吃的尽兴。为此,美石记石锅拌饭,作为本土化了的韩式餐饮品牌,通过引进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项目总部经过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秘制而成。熬煮出来的韩国辣酱,口味*特,品质正宗,也是美石记石锅拌饭的*家秘籍之一。

美食就是美石记,选择美石记,圆你有*梦,选择一个朝阳行业,其实也不在乎喜爱,只不过看哪个**就行,哪个行业一只**不衰,我觉得餐饮行业一直会**不衰,选择这个行业是明智的,让你快速**。美石记石锅拌饭,作为一种国人都喜欢的美食,与其餐品的*特口味、多样化是分不开的。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