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巨星名人的豪宅揭秘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

影响力排名:28

财产:59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冷水峡谷 衡宇价格:3700万美元

地址2:美国加州洛杉矶好莱坞 衡宇价格:1200万美元

瑞安·西克莱斯特因主持***长命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而一贯遭到电视观众的快活爱好,他今朝和《美偶》评委艾伦·德杰尼勒斯同住在比弗利山的**小区,他的家存在1.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3间客房、1个泳池和观鱼水池。他位于洛杉矶好莱坞的旧宅,之前是从影星凯文·科斯特纳手中买来的,旧宅有5间卧房、4间浴室、1个水池、1个客住楼和网球场,西克莱斯特今朝还未找到合适的买主。2010年好莱坞的这所旧宅他曾挂牌1495万美元,此刻以1200万美元再次寻觅买主。

艾伦·德杰尼勒斯

影响力排名:34

财产:53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马里布承平洋海岸高速公路旁 衡宇价格:1200万美元

地址2: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冷水峡谷 衡宇价格:3700万美元

地址3: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哈尔·里怀特房地产 衡宇价格:2000万美元

地址4:美国加州千橡树隐谷路 衡宇价格:1490万美元

地址5:美国加州比弗利山哈尔·里怀特房地产 衡宇价格:2000万美元

艾伦·德杰尼勒斯筹算以47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位于比弗利山的豪宅,这座豪宅是昔时布拉德·彼特和詹·安妮斯顿的“爱巢”,两人分别后就被德杰尼勒斯所买下。这所豪宅面积为4100平方英尺,有4间卧室、1个泳池、1个网球场和私人海湾。比来德杰尼勒斯还筹算卖掉哈尔·里怀特房地产的两处室第,这两处室第面积为8500平方英尺,采用大批玻璃墙面装饰,4间卧室、6间浴室和1间毗连泳池的家庭房。

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

影响力排名:51

财产:2400万美元

地址:美国加州洛杉矶艾罗海德 衡宇价格:1080万美元 事实下场售价为845万美元

艾什顿·库彻比来买下了位于好莱坞山面积为9400平方英尺的屋子,他看上的这所屋子也是贾斯汀·比伯快活爱好的。位于好莱坞山的新屋子操作落地窗设计,悬臂式的房间和阳台都能看到好莱坞湖景,之前库彻便租住于此,此刻爽性买下了。

贾斯汀·比伯

影响力排名:3

财产:5500万美元

地址:美国加州卡拉巴萨斯大庄园式房产 衡宇价格:600万美元

年少成名的风行新星贾斯汀·比伯在洛杉矶寻觅新家已经破钞了数月时刻,他但愿找到6间卧室、7间浴室的名人社区大宅。就在艾什顿·库彻发布揭晓买下所租的处所后,对于贾斯汀·比伯但愿采办该处的传言终止。

詹妮弗·安妮斯顿

影响力排名:22

财产:11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洛杉矶贝·艾尔房产 衡宇价格:2097万美元

地址2:美国纽约西村公寓两套 衡宇价格:650万美元

好莱坞一线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在畴昔的几年中生动于房产市场,2011年她以濒临380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比弗利山的“欧哈那”别墅,接着她在纽约曼哈顿区花快要700万美元买下了相邻的两间公寓。比来,有动静称安妮斯顿在房产上的丧失超出了**美元,她又将眼力放回了西海岸。她的新战利品是面积为8500平方英尺的中世纪建筑,重大超高的大门和3英亩的葡萄园,布满了复旧情调。

凯蒂·佩里

影响力排名:8

财产:45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洛杉矶好莱坞林荫大道 衡宇价格:650万美元

地址2:美国纽约北摩尔街阁楼 衡宇价格:275万美元

凯蒂·佩里在美国风行音乐界的地位愈来愈高,2011年炎天她把位于好莱坞山与前夫罗素·布兰德一同居住过的屋子发售,发卖的价格比她料想的低了整整100万美元。被卖掉的屋子有3间主题卧房、1间客房和连着泳池和石滩的露天阳台。

蕾哈娜

影响力排名:4

财产:5300万美元

地址:美国加州比弗利山贾尼斯 衡宇价格:503万美元

2009年蕾哈娜曾破钞690万美元买下了8520平方英尺的时尚别墅,不久后的灾难性洪水让她不能不以450万的价格卖掉。

泰勒·斯威夫特

影响力排名:57

财产:5700万美元

地址1:美国加州比弗利山科德角式社区 衡宇价格:397万美元

地址2:美国田纳西州那什维尔阿德利西亚公寓 衡宇价格:199万美元

地址3:美国田纳西州那什维尔诺森伯兰郡 衡宇价格:250万美元

泰勒·斯威夫特比来买下了面积为2800平方英尺的东海岸传统室第,内部有一间客房和一个网球场。位于田纳西州那什维尔的公寓是2009年买下的,而在诺森伯兰郡的屋子是为她怙恃所买,田纳西那什维尔也是村落音乐的世界核心。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