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益养殖豪猪的致富故事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豪猪是啮齿目动物中的一类。身材肥壮,自肩部往后直达尾部密布长刺,刺的色彩吵嘴相间,粗细不等。豪猪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动物。由于肉质细 腻,味道鲜美,深受人们的快活爱好。豪猪肉高卵白、低脂肪,富含钙磷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是以素有动物人参之美称。由于野生豪猪日趋枯竭,面临绝迹,中国林业部分已将豪猪列入包庇物种,防止捕猎。而人工养殖豪猪,在我国还刚刚起步。本期生财有道祉讲述的是浙江人郑益养殖豪猪的故事。

野生条件下,豪猪喜吃玉米、小麦、稻谷、红芋、白菜、萝卜、南瓜、花生等多种农作物,豪猪的胃消化能力特强。故在人工饲料条件下,除可投入上述饲料外,还可投放松树根,冬青树枝等。投放日粮总量以每晚根底吃完略有残剩为度。少量未吃完的饲料第二天全数**进场。豪猪在秋冬季节**,春季或初夏产仔。豪猪晚间进行交配,由于个别都未采用电子扫描手艺,故很难视察到一晚交配几次。豪猪怀孕期110天摆布,哺乳期50天摆布,凡是一年两胎,一胎二仔。

豪猪生命力强,几近不产生疾病。但春末夏初投喂青绿饲料*好仅占日粮总量的30%,以防胃气膨胀和亚硝酸盐中毒。同时,天天更换一次净水,并在饮水中间隔投入0.5%的环丙沙星(粉剂)定期进行肠道驱虫、更换垫草和场地消毒。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