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鸟养殖:孵出的财富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白玉鸟,又叫金丝雀。山东德州吴庄的村民都快活爱好养白玉鸟,据村民们说,饲养白玉鸟的历史*少也有4、五**了。 饲养白玉鸟需要正视哪些?

白玉鸟是鸟中的“四大君子”之一,公鸟的鸣叫斗劲夸姣,啼声长而且委婉委宛,调子轻捷;鸣唱时,鸟的嘴从不张开;鸟的外形也雅观。逐步地,当地的达官贵族就把白玉鸟进贡到皇宫,作为上层社会的鉴赏鸟。传说传闻本国来进贡,朱元璋还拿着这类鸟作为回敬人家的礼物。上世纪90年月初,国内闪现了鉴赏鸟的出口岑岭,夏津县的白玉鸟随着其他鸟种出口到东南亚国家,很快在国外翻开了销路。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