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男草鸡养殖建立的蛋王国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偶然的机缘让范伟男涉足了草鸡养殖业,年近50岁的他在致富路上折腾了泰半辈子,屡败屡战,事实下场使养殖草鸡的事业步入了正轨。此刻他养的12000只鸡天天可以产蛋5000只。近十年的养殖创业道路上,他是若何乘风破浪,一路向前?敬请关注!

残酷地讲货真价实的草鸡就是当地鸡种,且要农家本人散养的、饲养期相对较长的鸡。遵守有草鸡饲养经验的范伟男先容,货真价实的草鸡可从外旁观,即看鸡头鸡脚来辨认。凡是放养的草鸡头小嘴尖,鸡腿相对较细,脚爪细微尖长,粗糙有力,鸡皮也较薄、滑腻且紧绷。而圈养鸡脚短、爪粗圆而肉厚。此外,鸡冠分叉处的厚度也是真假草鸡的剖断标准之一。凡是鸡冠较厚的才是真草鸡。还有一个*简略的编制是拔毛。采办前,可以从鸡身上插入一小撮毛仔细视察。肉鸡的毛在根部带有微微的血迹,而好的草鸡的毛干清干净,甚么都不带。对买回的鸡是不是为草鸡的验证编制,吃鸡的小腿时,草鸡有6、7根像牙签般*细、外形的鸡骨。还可看鸡的肌胃,凡是草鸡的肌胃有3.2-3.5cm厚,有小孩拳头*细,而肉用仔鸡肌胃只有1-1.5cm厚,只有拇指*细

草鸡寻食能力强,顺应性强,抗病力较高,体形适中,皮肤黄,脚颀长,青色和玄色脚占大都,饲养斗劲轻易,经济效益较好,其肉质细嫩,滋味鲜美,合适多种烹饪编制,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浸染。营养功效丰富,遍地可见,故民间称鸡为“济世良药”。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