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蛭大王张长威的传奇致富路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水蛭,是一种可贵的**材,为我国传统可贵药用动物。水蛭含有丰富的卵白质,含有七种人体必须氨基酸,所以被广泛的用于**品、化装品和食用等规模。随着古代人们糊口程度的前进,食用水蛭也已蔚然成风,一些饭馆推出的麻辣水蛭、水蛭暖锅、烧烤水蛭、水蛭煲汤等菜系很受食客招待。那么,养殖水蛭能致富吗?敬请关注!

1996年,张长威从成都教导学院美术系结业后,来到了上海一家外资企业工作。这在那时是一个让人非常爱戴的美差。可是一次机缘偶合,却让他与水蛭结上了不解之缘。**,张长威在公司转达室看到一张《市场信息报》,先容对于水蛭养殖远景的报导。材料先容说水蛭的养殖编制简略。经济收益高。头脑矫捷的张长威就萌发了本人搞水蛭养殖的想法,因而水蛭大王的**初步了。

当初在水蛭养殖经验空缺的条件下初步从事水蛭养殖的手艺研究,在张长威师长教师的带领下顺遂吞并了水蛭的成长、水蛭交配、水蛭产卵、育幼蛭等各个关口。今朝专业从事水蛭养殖、水蛭发卖、水蛭养殖手艺培训、科研研究于一体。 核心电视台、江苏国民广播电台、《国民日报》等泛滥媒体均作了报导。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