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玛咖产业财富创造者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玛咖是一种原产于南美洲秘鲁安第斯山区的高原动物,悠久以来一贯是糊口在安第斯山区印加人的重要食品之一。玛咖在南美洲有上千年历史,被当地人称之为“安第斯人参”。云南的马清经过三年时刻种植的玛咖已经占全球份额60%、全国份额80%的原料生产能力,成为国内唯一全财产链运作玛咖财产的企业。

玛咖(英文名:maca,Peruvianginseng)

【来历】为十字花科动物玛咖LepidiummeyeniiWalpere的块根。

【动物或药材性状】一年生或两年生草本,高12—20cm。具块根,直径2—5cm,似萝卜状,概况大多黄色或紫色,肉质白色,存在刺激性气味。叶条形,长10~20cm,叶片呈玫瑰花形列举。总状花序顶生,花小。果实短筒状,内含一种子。

【产地】玛咖原产于秘鲁安第斯山区海拔3500~4500m。现重要散布于中部puro生态区。是一种食、药两用动物。

【传统操作】传统上用于加强精力,抗颓废,改良性功效,前进生养力,医治女性更年期综合征等。玛咖获得人们正视是上世纪90年月初,研究寻觅“伟哥”替换药物,创造了这类动物在前进性功效上的较着功效。对玛咖成分、药理浸染等做了大批工作。

【重要化学成分】从根中获得玛咖酰胺和玛咖烯,含量可达到0.6%;重别致根中得芥子油苷约为1%,异硫氰酸苄酯在干燥根中含量为0.10%~0.15%;甾醇及其衍生物,甾醇常常以苷或乙酸酯情势存在,在干根中的含量可达0.03%~0.04%;分出4种生物碱,其结构至今未见报导。玛咖中的营养成分丰富。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