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仁用土洞养殖鸡腿菇很赚钱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鸡腿菇因其形如鸡腿,肉质肉味似鸡丝而得名。菇体清白,肉质细腻,存在高卵白,低脂肪的精采特点。山东平阴县孔村镇北毛峪村民曹广仁*霸孔村镇奇怪的土洞养殖鸡腿菇,使市民领略到土洞风光的美景,享遭到“仙洞采珍品”的愉悦。

当问起曹广仁一个蘑菇土洞能给他带来若干很多若干好多收益时,他孤高地说:“在我这个蘑菇洞里每迈一步,就可以播种两张百元大钞。像这样的蘑菇洞,我一共有6条”。

走入食用菌生产基地,收菇的、拌料的、建大棚的、挖土洞的,处处是如*如荼的生产排场。几年间,30个村建成冬暖式食用菌大棚1596个,土洞近3000条。一多量食用菌掮客人也应运而生。值金寨村20多岁的小伙子张亮干起了专收鸡腿菇的生意,他天天开着三轮车跑七八个村,收1000多斤货,当晚*霸配货车发给郑州和青岛的客户,每个月稳稳铛铛收入上万元。村里老年人、妇女们都有了用武之地,70岁的丁吉兰老太太,也拉起一支10多小我的中老年妇女打工队,每人每个月能挣500多元,像她们这样在自家门口的打工族有1000多人。孔村镇成为济南市食用菌生产**大镇,在全国鸡腿菇市场也是一枝*秀。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