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群养殖红腹锦鸡等特禽养殖生财有道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徐州的梁冠群结业于徐州工程学院景象艺术设计专业,他把胡想画在墙上,现实却让他走入圈舍。他放下画笔抓起饲料,从事特禽养殖快要六年的时刻。看80后大学生若何追逐胡想走向成功?

梁冠群今年27岁,2008年结业于徐州工程学院景象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结业后他和同学创办了墙画工作室,但由于墙画是新***物,那时还没有被市民所领受,初度创业的一腔热情就这样被浇灭了。

在家闲置数月后,2009年,梁冠群在从事养殖业的父亲的保持下,不能不放下画笔抓起饲料,随着父亲初步了他的养殖生活生计生计。但梁冠群有着本人的想法,他看不上父亲养殖的山鸡,感触“要养就养*斑斓的”,因而他查阅大批材料,并实地查核,初步从事红腹锦鸡等特禽养殖。2010年,梁冠群又从北京、上海等地引进5对戴冕鹤。此刻他的养殖场已形陋习模,园内存在红腹锦鸡、白腹锦鸡种群和西非戴冕鹤,以及大雁、黑天鹅、鸳鸯等20多种罕有珍禽。

昨日,记者在梁冠群的带领下,来到两山口水利特禽场,参观了他的养殖园。园内盖满一排排平房,平房隔成数个小房间,这些小房间就是红腹锦鸡的窝,房间向外迟误的空位上则用铁网和尼龙网离隔,供锦鸡休闲安步。这些红腹锦鸡腹色金黄,羽毛灿艳多彩,斑斓的尾羽长达70多厘米,布满了桂黄色的斑点,雍容华丽。

梁冠群先容说,红腹锦鸡是我国*占的可贵品种。经过量年的研究和驯化,今朝已实现人工饲养及滋生,成为我国*占的、驰名于世的鉴赏珍禽,同时又是可贵的山珍野味。

“在我的锦鸡园里,除了红腹锦鸡还有白腹锦鸡。其中,红腹锦鸡种鸡大略有3500多只,白腹锦鸡种鸡约有1200余只。每一栏有5只锦鸡,一只公的,四只母的。” 说起本人的事迹,梁冠群露出了光辉的笑脸。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