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谷的新商机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江苏泰州兴化县陈冬春,在06年5月筹集1000多万元资金,从常州金坛,广东茂名等地引进了300多条泰国逻罗种鳄,在昆山办起了鳄鱼养殖场。今朝,陈冬春的鳄鱼谷休闲农园占地200多亩,鳄鱼保有量2000多条,年净利润上百万,一个蓝本做建材生意的外行人,仅用5年时刻,做到华东地区鳄鱼养殖规模里规模最大的养鳄场,苏南地区人称 “鳄鱼师长教师”。

今年43岁的陈冬春出身避世在江苏省昆山市千灯镇,在昆山做了20多年建材经销生意,身价上万万。2005年8月,陈冬春俄然发布揭晓,他要转行去养鳄鱼。伴侣们劝阻他,但陈冬春主意已定。

蓝本,那时的建材生意竞争乖戾,货款常常被拖欠,陈冬春很是忧?。一名在广东养鳄鱼的伴侣告诉他,鳄鱼肉每公斤价格在180元以上,一条商品鳄鱼就可以卖到四五千元!

陈冬春体味到,鳄鱼肉含有丰富的卵白质,深受都邑人快活爱好;鳄鱼骨、甲及内脏含有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脂肪酸、维生素及各类微量元素,都可入药;每张鳄鱼皮存在并世无双的纹路,用它建造出的豪侈品备受时尚人士追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