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果部落加盟特色多轻松创业赚钱不用愁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需要补充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让我们保持年轻,维持在*好的精神状态。每杯Vingoo®维果部落现榨橙汁由5 至6个鲜橙压榨而成,不加水和糖、不含任何添加剂、******。有了维果部落,只要45秒就能给你一杯鲜榨橙汁,***更健康。现在有了维果部落,每天补充维生素C变成了很简单的事情。

维果部落鲜榨橙汁自助终端的出现填补了鲜榨橙汁在自助市场的空白,更填补了中国“橙”文化的空白,深受市场好评,前景无限。现在加盟更有总部支持,全力支持你的加盟事业,助你轻松走向成功之路。同时,选择维果部落加盟,特色多多,**商机自然好,让您******不用愁!

维果部落加盟特色多,******不用愁!维果部落加盟特色:

1、智能:

终端可自助完成去皮、榨汁、装杯、封盖一体化流程,智能均衡每杯橙汁重量;所有维果部落终端以全智能远程管理系统实时监控、管理。

2、新鲜:

维果部落终端榨汁设备采用杜邦抗菌内胆,仓内超氧杀菌,恒温5℃,确保橙果新鲜;果汁通常由5-6鲜橙现榨而成,不添加水和糖,无任何添加剂,100%***。

3、安全:

榨汁、装杯及合盖一系列步骤均在密封仓内自动完成,安全、卫生有保障;取杯口为自动感应移门,带防夹手功能;维果部落自助终端机身进行双重防漏电处理,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4、便捷:

消费者可通过投币或刷卡(预储值“优享卡”)购买维果部落鲜榨橙汁,完成支付后约45秒即可享受现榨橙汁。

5、时尚:

全新的鲜橙消费体验,让喝橙汁变得很酷;维果部落自助终端机身、杯子极具设计感,深受都市时尚、健康人群的喜爱。

加盟维果部落,特色突出,**优势多,您想不**都难!维果部落,招商火热进行中,热枕期待您的加盟!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