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尊老酒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品牌的酒店比较好?胜尊老酒怎么样?作为当下市场上*具影响力的产品,勝尊老酒拥有各种价格体系的产品,款款优势突出,能够*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市场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

胜尊老酒加盟,总部以质量规模效益为工作中心,成功实施了阶段性战略突破和高速发展,以“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酒味全面”的*特风格闻名于世,不断**了海外市场。同时,选择胜尊老酒加盟,即可享有总部提供的诸多优惠政策,一路为您排忧解难,让您创业更轻松!

胜尊老酒加盟,让您创业更轻松!胜尊老酒加盟政策:

1、*批单次进货赠送样酒支持*高可达25%!

2、每批进货额的5%品鉴酒,并额外根据代理商活动规模再进行特殊政策支持!

3、开业前后指导,由五粮液胜尊老酒总部特邀着名白酒咨询**进行集中培训。

4、五粮液胜尊老酒提供全套的门面装修设计方案。

5、达成年终进货额标准,总部给予*高13万员工工资支持。

众所周知,我国白酒市场广阔,前景无限,所以对于加盟商们来说,选择白酒项目进行创业,**靠谱。在当下的市场上,勝尊老酒加盟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要再犹豫了,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