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伊利舒化奶怎么样 能赚钱吗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伊利舒化奶在产品研制方面取得了飞跃性的进展,它让很多不能喝牛奶的人可以喝牛奶,近年来,牛奶已经成为人们日常膳食结构中的重要部分,国民逐渐认识到牛奶的营养价值。数据显示,超过80%的亚洲人存在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导致很多中国人不能从普通牛奶摄取到足够的营养,伊利舒化奶的出现**改变了这种现状。

舒化奶即是伊利针对中国人群的体质而特别研制的“易吸收牛奶”,**先进的UHT后无菌添加工艺以及*创的LHT乳糖水解**技术,将牛奶中90%以上的乳糖分解为让容易被人体吸收的半乳糖和葡萄糖,减少饮奶不适的现象,从而帮助人体吸收牛奶中的营养物质。

通过对乳糖不耐受的干预试验发现,1490名志愿者饮用舒化奶后,改善乳糖吸收不良的***为96.6%,乳糖不耐受症改善的***和显效率分别为96%和90.1%.“*特功效+美味口感”,令伊利舒化奶一上市便成为国内消费者钟爱的乳品。据统计,现在每天有200万乳糖不耐受人群选择舒化奶。如果有志于小本创业和饮品代理的朋友,伊利舒化奶将是不错的选择。

让不能喝牛奶的人可以喝牛奶,让能喝牛奶的人吸收更好,伊利舒化奶已经做到了,因而拥有了广阔的消费群体和超高的品牌认知度,是一个只要加盟就能**的饮品代理项目,并且小本创业,投资小,风险低,回报高,***,能让你游刃有余,轻松**。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