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三文鱼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糖醋三文鱼是由三文鱼、等为主要食材做成的一道菜品,属于家常菜。

原料主料:鲑鱼750克辅料:竹笋25克胡萝卜25克菠萝25克豌豆20克调料:大葱15克大蒜(白皮)15克姜10克料酒10克白砂糖25克醋10克详细步骤

1.将大马哈鱼肉劈成长方形,在其内侧剞上深而不透的蜈蚣状纹花刀,拍匀淀粉。将竹笋、胡萝卜、菠萝分别洗净均切成小丁。

2.炒勺内加宽油,烧至六成热,将鱼肉花刀面向下入油中炸成型捞出。待油温度升至七成热时,再下入鱼,复炸至外酥里嫩时捞出沥油,花刀朝上放入盘内。3.炒勺内加油40克,下入葱丁、蒜丁、竹笋丁、豌豆粒、胡萝卜丁、菠菜丁、姜末、料酒、白糖、番茄酱、酱油、醋、鸡汤200克、精盐烧开,加味精,淋入香油,浇在鱼上即成。

标签: 糖醋三文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