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韩国的网红手捧水果杯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哈尔滨美食甜品达人的微信朋友圈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一种神奇的东西,只要晒出图来,必有人投去羡慕嫉妒没有恨的眼神。是什么风,吹乱了全城美食控和颜值控的脚步,使他们忘了本来的方向,纷纷蜂蛹至一家蓝色门脸的小店?秘密就在这里。

有一间新晋小店位于中央大街侧街上,三层不同的装修风格精致而多样化。一楼装修雅致而简约,白蓝相间的北欧风格给这片空间以更多的安宁和静谧感。坐在超大的落地门窗前,思绪总不由得飘到很远,时光也在不经意间静静流淌。负一层的装修便截然不同,粉蓝色的墙面和萌系的桌椅瞬间融化少女心,梳妆台、气球浴缸和玩偶也是秒杀女生的利器。一楼二楼之间的花墙充满了梦幻和温柔的情怀,也使这里成为了拍照的最佳地点。

Cafedeparis,听店名会以为是巴黎咖啡厅,其实它真正的身份是源自韩国首尔,风靡整个中国的网红水果杯创始者。超吸睛的水果杯刚刚登录哈尔滨就成为大热话题,这个冬天,美女们在朋友圈晒图的除了收到整套杨树林或小胖丁之外,还多了同样可以allin的五款梦幻水果杯。

草莓杯是时下大热的标志性单品,新鲜草莓娇艳欲滴,配合沙冰甜蜜加倍,让人在口感上有了更加丰富的体验。价格虽然不低,但也确实物有所值,每颗精选的草莓会给正在冬天煎熬的你,一份既美味又健康的关怀。车厘子杯同样是非常受欢迎的,进口的顶级食材让这一杯水果的香甜简单而又纯粹,没有奇怪的添加剂催熟剂,每一口的好味道都是来自于真正的品质。

芒果杯和葡萄杯色彩明丽光鲜,超大块的芒果让人连拍照都嫌浪费时间,恨不得立刻叉起来大快朵颐。除了水果杯,店内的饮品同样可圈可点。相遇玫瑰晶莹剔透,细碎的玫瑰花瓣点缀在青柠味的淡粉色基底之上,冰凉沁爽的口感给人以清新的体验,捧在手心仔细看去,更像一扇通往梦幻世界的神奇入口。

另外,店里还备有多款精美的甜品,抹茶千层微微的醇苦正合心意,不甜不腻才是这款甜品最适宜的味道。金字塔和宇宙看着有没有一点眼熟?没错,这就是哈尔滨某私房法式甜品店出品,在韩国和国内的其他Cafedeparis店都吃不到噢!赶快来这里提前过夏天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