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俄罗斯·贝加尔湖汽车自驾游集结赛七月启程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旅游局、伊尔库斯克州文化体育局等主办的“2017中国•黑龙江—俄罗斯•贝加尔湖**自驾旅游集结赛”将于2017年7月举行。

2017年适逢“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本次中俄汽车自驾旅游集结赛将于7月举办的*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期间举行出发仪式,由黑河口岸出(入)境。选手经赤塔州*府赤塔、布里亚**和国*都乌兰乌德,*后到达位于伊尔库茨克州*府伊尔库茨克的贝加尔湖。

据了解,本次自驾游集结赛参加车辆限制在20台(按报名先后截止),全程预计行车7000公里,历时16天。目前正接受汽车自驾游爱好者报名,详细内容可咨询黑龙江省体育局竞技体育中心。同时,主办方表示,为了让参加者高品质地体验本次活动,本赛事收取的报名费用将全部用于实际支出。

中俄汽车自驾游集结赛在俄境内的赛程将全程由俄罗斯相关州汽车协会安排专门人员陪同。选手们将深入西伯利亚腹地感受浓郁俄罗斯风情,体验俄罗斯自然风光,沿途领略蓝天白云白桦林,畅游浩瀚的贝加尔湖,放松心灵拥抱自然,欣赏横贯俄罗斯东西的铁路干线、世界十二大**之一的西伯利亚大铁路等胜景。

标签: 自驾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