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生前邮件曝光曾宣布向谷歌发动“圣战”

2017-02-1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苹果一直秘密行事,但由于该公司涉及了多起官司,因而媒界也能够逐渐挖掘到苹果公司相关的诸多幕后内容,特别是苹果高管甚至乔布斯对该公司参与行业竞争等事宜真实想法。

据新浪的报道,苹果诉三星侵权官司中的证据显示,在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眼中,二者的斗争不仅仅是商业对抗,还是一场“圣战”。

这些邮件是由三星律师提交给法院的。邮件显示,在2010年10月发给苹果100位顶级员工的邮件中,乔布斯讨论了年会的要点,其中一项就是“2011:与谷歌的圣战”。

除此之外,乔布斯还在邮件中表示,苹果正在面临“创新者困境”的风险,而谷歌和微软则在探索联系人、日程、照片、音乐、视频和书签等跨平台同步服务。

这批邮件表明,乔布斯已经意识到,作为苹果公司曾经的合作伙伴,谷歌的Android系统已经成为iPhone的可怕对手。乔布斯还要求iOS操作系统的高管在落后于Android的方面尽快追赶上来,包括通知、共享上网和语音。但他认为,苹果公司还是可以利用Siri反超Android。

另据腾讯的报道,除此之外,乔布斯还提及了苹果公司云技术相关的事务。2011年10月,苹果推出了iCloud服务,这是一项由苹果研发的可供苹果所有设备使用的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可以让用户将他们持有的所有苹果设备进行无线协作。

事实上,到2010年时,行业发展势头已经非常明显,即Android即将会主导整个移动操作系统领域,而苹果也因为长期固守通过iTune来组织一切的战略而面临被摧毁的风险。在这样的形势之下,iCloud虽然问题重重,但却可以将各种苹果设备很好的协同起来,这对当时的苹果而言,无疑是一种新鲜的动力。

另外,乔布斯的上述电子邮件之所以被公开,主要还是因为三星想向法庭证明,苹果是在攻击谷歌,而不是三星,这样三星也就不应当为可能的软件专利侵权承担责任。

标签: 乔布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