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卫电器 让居家生活质量提升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厨卫电器作为通风电器**品牌,从成立**电器通风设备研发设计实验室开始,便一直致力于通风精品化事业。**厨卫电器相继研发推出****台集暖房、干燥、凉风、换气、24小时换气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浴暖产品与业界*创的“薄型化吊隐式设计”的活氧全热交换设备。

**厨卫电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与服务为一体,专注于通风设备精品化的电器企业。**厨卫电器产品覆盖了新风全热设备、暖风浴霸、换气扇、干手机等诸多种类。

**厨卫电器以创新的想法提供消费者更方便自在的生活。因此,在商品的企划、研发、生产与服务各方面,都以创新先进的手法来自我突破,**厨卫电器不断地追求完美让居家生活质量更提升。

**厨卫电器以环保节能为宗旨来研究开发新产品,并透过环境尖端科技,持续地提升产品的关键性能,以期能提供更 安全舒适、环保耐用的家电产品与系统,为了更环保乐活的未来尽一份心力。

标签: 金牌厨卫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