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年产3万吨直条米粉生产项目招商引资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直条米粉是以大米为原料加工而成的传统食品。由于米粉本身爽滑柔韧,味鲜可口,倍受人们青睐。现已从传统的地方风味食品发展为工业化产品,存在较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年产直条米粉3万吨,建设内容包括厂房、库房、办公用房及购置机器设备等。

四、市场分析

米粉是绿色食品,且保留了大米的固有营养,起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开阔,该产品主要原材料为大米,当地**可以**。

五、原料来源

海伦市年播种水稻面积50万亩以上,**可以满足企业原料需求。

六、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2600万元,利税1500万元。

七、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或*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