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啤酒节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啤酒节每年7月份举办,哈尔滨是****桶啤酒的生产地。哈尔滨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音乐之都”之誉。1988年夏,哈尔滨啤酒节同*届**啤酒博览会同时问世。啤酒作为文化载体,在哈尔滨成为人们社会交往、信息沟通、商品流通的文化纽带.

哈尔滨的啤酒销量历来在全国名列榜*。1984年人均消费量超过20升,比居二、三位的沈阳、北京多出一倍。1986年人均消费量已达30升以上。1988年夏,哈尔滨啤酒节同*届**啤酒博览会同时问世。啤酒作为文化载体,在这里成为人们社会交往、信息沟通、商品流通的文化纽带。

开幕式、闭幕式、哈尔滨啤酒文化**、大型文化活动、啤酒企业专场展销活动日、酒文化展览、哈尔滨精品房地产项目展示会、**好合华夏婚典、名车展示会、华夏美食节、旅游产品交易会、北大荒绿色产品展销会、精品服装产品展销会和其它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等等。除了开幕式(包括马车及花车巡游)、文艺演出、燃放焰*等活动外,还将继续哈尔滨啤酒纯生佳丽的甄选活动。此外,为提高啤酒节规格,打造哈尔滨新的标志性景观,啤酒节还将设立一个“中国啤酒的故乡”的标志性景观雕塑,以增加其*有的特色。活动期间,将举行哈尔滨啤酒纯生佳丽甄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