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全球女性大会说的话女人爱听男人该听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男人会把公司越做越大,女人会把公司越做越好,做好企业比做大企业重要得多”。7月1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二届**女性创业者大会在杭州**博览中心举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演讲中如是说。他还用大数据分析了男女差异,并表示女性和好公司之间具有天然的关联。

这是阿里巴巴集团时隔两年之后主办的第二届**女性创业者大会,旨在赋能女性创业者,让女性在互联网时代拥有同等的成功机会,展现特有的智慧和**力。今年到场的嘉宾群星璀璨,除了世界银行行长金墉,***助理***、妇女署副执行主任拉克希米?普里,加拿大小型企业及旅游部长、众议院****人楚萱歌等政要外,也有来自商界的**,如励媖中国联合创始人及总裁陈玉馨,La Perl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Chiara Scaglia,**华裔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等。

马云的演讲主题为“她·时代”。在马云看来,“她?时代”的女性正在唤醒人们对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她们对生活充满热情、用温柔呵护家庭、用魅力平衡世界,她们向世界展现出张弛有度的**才能、积极进取的商业魄力和探索未来的无限**。

下辈子想当女人,生两个孩子,办两个好公司,马云在演讲中表示:“下辈子想当女人,生两个孩子,创办两个好公司,而不是大公司。”马云认为女性和好公司之间具有天然的关联,因为女性更倾向于为别人考虑,把美好的事物带给别人,让别人更快乐,这是本世纪做好企业更重要的条件。

“男人会把公司越做越大,女人会把公司越做越好。上世纪,企业越大越好,本世纪,做好企业比做大企业重要得多。如果做企业的人不从女性身上学到这些特质,未来很难走下去。”马云说。

女性在当下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马云提到,以前很多女性的梦想就是嫁个好男人有个好孩子,但现在很多女性的梦想是改变世界。“我相信本世纪女性真正能够成为推动社会**、文化、经济进步的主要力量。”

马云在来这次会议之前,特意让同事们查了一些数据,用大数据分析男女差异。“在淘宝等阿里巴巴平台上,女性喜欢购买的东西专注在儿童用品、家具、度假和家庭消费为主,而男性喜欢购买的是外卖、手机、电脑、车、网络游戏。女性考虑的是家庭和别人,男性都考虑自己。我们还发现,女性借了钱,还得特别快,而男性不还款的比例要比女性大1/4。这些数据都是真实的。”

“女性大会,男人们都应该赶来认真听一听。男人们都太自以为是,觉得**了一个世界,但事实上这个世界未必美好。而女人们脑子里想的都是如何让生活更加美好,世界更加美好。”和两年前一样,马云不断重复地宣讲“女性让世界更美好”。马云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