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央大街十个最具浪漫风情西餐厅推荐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向朋友们****大街或侧街上的十个特色餐饮店,以备在你流连在这条**大街上想休憩时,寻一片温馨浪漫的港湾。整理了清晰的图片介绍,可以一睹为快。

哈尔滨**大街的欧陆异域风情不仅体现在建筑风格上,在生活习俗与情调的感染上,也留下了很多异域的浪漫风情特色。向朋友们****大街或侧街上的十个特色餐饮店,以备在你流连在这条**大街上想休憩时,寻一片温馨浪漫的港湾。

傲古雅咖啡酒吧:坐落在哈尔滨道里区通江街82号的傲古雅咖啡酒吧,是由一座1907年建的旧教堂改建成的。曾经刻画过犹太人的沧桑,在岁月的流转下,*终被赋予两份旧时光的宁静和异域风情的神秘。当鹅黄色的灯光穿透老教堂的穹形彩窗,映在暗红的棉台布和你对面的咖啡杯上时,安静闲适的时光透出一种华丽与矜贵。

露西亚咖啡西餐厅:漫步在**大街,街的尽头头道街的街口处,有个墙上蔓满了啤酒花的小屋特别的安详,童话般的神秘感觉会吸引你走进这个别具风情的小屋——露西亚咖啡西餐厅。这里讲述着一个俄罗斯女人的故事,坐在这里边饮咖啡边感受,那些古旧家俱、相机、钟表、照片等等,有着无限的质感。似乎每一件简单的物品,都在诉说着不平凡的经历和故事,它们是历史、是心情、是时间、是情感……

USA巴克酒吧:**大街166号有个叫USA巴克酒吧,木头装饰的店墙与门前一个马拉啤酒桶的雕塑吸引着路人的眼球。或许是酒吧给人往往是种神秘的感觉,所以即使USA巴克酒吧处于**大街的繁华地带,一墙之隔的里面也非常的幽静。当你走进了它的门槛,立即就会被一份宁静的氛围所包围,继而会带来一种松驰惬意的感觉,因为坐在这里,你会感觉受一种异国乡村的味道。

盘古釜山料理店:位于哈尔滨**大街69号金安国际购物广场五楼上,有个韩味十足的“盘古釜山料理”店,靠边的火车排式沙发餐位的侧面便是露天大厅,透明的玻璃屋顶可以望见天空,中间加了层湛蓝的逢顶,像撑在头顶上的巨大洋伞,又仿佛位于松花江畔吹拂着江上的微风,给人一种惬意、浪漫的感觉。餐厅中间地带设有“榻榻米”小单间,设计成腿可下垂的样式,很舒服的感觉。菜品是韩味剔透,经济实惠。

华梅西餐厅:华梅西餐厅位于**大街112号,悠久的历史,华丽的外观,豪华的古典吊灯与墙壁装饰、大理石雕像,彰显金碧辉煌的俄式风格。还有讲究的木制地板、古朴的木椅,以及简单的餐桌布置,又带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在华梅西餐厅用餐,讲究的是气氛,虽说旧俄贵族早已没落,但来到这里,仍能找到一种古老的异域风情的感觉。

芭米莉西点店:**大街45号上的芭米莉西点店,以造型独特可爱的童话小房,勾引着你的眼睛和你的胃。小屋不大,但品种到不少。有幸的话可以坐在临街靠窗的小桌旁,看看**大街的风景,和来来往往的人流。这里适合小憩,虽然只是补充点饮料和点心,但那别有韵味的小屋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

马迭尔西餐厅:坐落在**大街89号马迭尔宾馆2楼的马迭尔西餐厅,有着百年的历史。如果想吃取料讲究,味道纯正、质地鲜嫩的俄、法西餐,*好去点菜的单间,38元一位的自助西餐可代表不了马迭尔的真正味道。在这里还可以观看当年俄国人,犹太人的生活用具,图片展示,让你有种触摸当年历史的感觉,这样的西餐才会吃出味来。

塔道斯西餐厅:坐落在**大街127号的塔道斯西餐厅,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高加索风味的俄式西餐厅。幽暗的灯光,厢式古典靠椅,久远年代的老式台灯、老照片、老书籍,还有俄式大面包,尤其是那餐厅深处的个人私藏酒窖,都会给人一种在历史隧道穿梭的感觉。很多俄罗斯老人喜欢来这里,这里的还保留着当年俄罗斯的很多感觉。

波特曼西餐厅:坐落在**大街西七道街休闲区53号(马迭尔饭店后面)的波特曼西餐厅,是集俄式与现代风格与一体的西餐厅,其特点西式风格独具,不乏现代时尚温馨的特色。环境温情优雅,菜品特别的地道西式。这里有钢琴、小提琴演奏,在悠扬的琴声中入餐,气氛充满了温馨,格调也非常的浪漫。

真锅咖啡馆:在中大街69号临西十道街金安欧罗巴2楼上有个叫做真锅咖啡馆的小店,逛街累了适合在这里休息一下,喝点咖啡吃点西式快餐。这里的有着浓郁的小资情调,藕荷色的装饰充满了神秘与温情。懒懒地在这里喝点下午茶,或者在灯火斓珊的晚上,听听阳台上飘来的二胡演奏,绝对有着都市风情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