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冠茶代理价格知多少?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美丽的容颜,留住青春。玫瑰花鲜素内在调理女性气血,让你时刻保持红润好气色,拥有女性魅力忆花忆事半醒玫瑰 自上市以来,作为玫瑰产业链中的创新和突破性产品,为女性带来了福利。

忆花忆事半醒玫瑰鲜花采摘严格限制在凌晨三点至五点前,因为玫瑰花绽放前,将所有营养储备于花蒂,再由花蒂催开花朵 ,五点前太阳未升起,花朵是半开半醒状态,所以称其“半醒玫瑰”。半醒状态避免了日光蒸发造成的营养流失,此时花蒂、花冠营养*高,*大限度的保留了精油、花青素及微量元素的含量,其精油含量是全开玫瑰花的数十倍 。

选材优良:自有玫瑰种植基地。产品原材料选自平阴食用级玫瑰花花蕾萃取,清晨带露采摘,**其丰富的营养价值!

核心科技:低温烘焙,回归自然本味。半醒玫瑰采用*新蒸汽低温除湿烘干技术36小时39度低温烘焙,绝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学成分,无硫、无色素、无香精,精油未经任何提取,只保留天然玫瑰与生俱来的纯净花香。

制茶工艺:台湾制茶工艺,忆花忆事源自台湾制茶工艺,由宝岛启美实业精心监制,与台湾同步将高品质的玫瑰花茶绽放与您。加入忆花忆事,让你无后顾之忧!

(1)投入风险**:低门槛加入,投资***。

(2)产品质量**:自有种植基地,**先进提纯生产线,*有核心萃取科技,品质**。

(3)帮扶支持**:公司专业运营团队,14年公司运营经验,一对一的指导跟踪,**每一个**收获**。

(4)***利**拥有一套完备的营销体系,精准加粉、销售技巧、后期跟踪、发展代理等,1天掌握产品以及销售技巧,三天实现**。

从小白蜕变大咖,光靠单打*斗是不行的,在这里有一对一的知道帮扶支持,有强大的团队做支撑,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加入忆花忆事做有激情的**,开启你的创业之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