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焖鸡加盟比得过传统餐饮吗?

2017-09-29来源 : 互联网

黄焖鸡加盟比得过传统餐饮吗?杨铭宇黄焖鸡的掌灶大厨陈超先生将毕生心血用于研究烹鸡技术.他少年时贫苦坎坷,成名后为人低调作事严谨他对黄焖鸡的制作工艺和选料的要求近乎苟刻.炒鸡**山野之鸡,因其尽得草木精华。而且要听声音辩动作,啼叫洪亮,动作生猛者为炒鸡佳品。

制作黄焖鸡所需十余种香料全部是买的**药材.炒鸡配料讲究君臣佐史配伍相益,调和得当.必需对每种香料的用法,用量明其所以,掌握.因此,他若大年纪,每次配料都亲力亲为,不容他人造次.他还**性的将传统鲁菜精于制汤的特点融汇于黄焖鸡的烹饪工艺之中,使黄焖鸡口味更加醇厚。

黄焖鸡受欢迎的原因:

一、鸡肉嫩滑,口感鲜嫩,香味浓郁,清凉不粘腻,上色均匀,就餐整个过程鸡块始终在砂锅内沸腾。

二、主料突出,原料价低,受季节或者淡旺季节影响较小,采购简单且不受制约,可以****。

三、中档产品,低档价格,大众消费,上餐迅速,翻台率高

四、特色突出,操作简捷,不需要大面积厨房或者经营场地,用人少,投资少,效益高,档口开店均可经营!

五、经营灵活,模式多样,黄焖鸡可做超市店中店,窗口店、沿街店等多种灵活经营!

六、香气袅袅,分为突出,鸡块滚烫,色度与亮度呈现状态,再也没有什么比黄焖鸡更适合搭配米饭食用的了。

想必大家看到这里都已经有些心动了吧?如果大家想更深一层的了解的话就请在下方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时间与您取得联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