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云喃加盟怎么样?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滇味大观,岁月沉淀,**传承,味极**,儿时惦记。这短短几句话涵盖了我们对云南菜的记忆,这也是醉云喃的精髓所在。传统技艺,创新做法,保持原材料的纯粹味道,营造雅致的就餐氛围,醉云喃倾力为诸位食客奉献上一桌饕餮盛宴。

醉云喃的菜品都是色、香、味、形、器兼具的。汇集云南各民族的特色菜品、食品原材料以及云南特有的文化。菜品选材原生态,以*云南、*自然的制作工艺,*大化的保留了菜品的营养、口感和食用价值。特色石锅,秘制高汤,农家采选,**入膳,是秋冬季滋补养生*佳*选。

酥脆的大理烤乳扇,云南人的奶酪可以烤着吃;霸气的稀豆粉饵丝,**是高逼格的搭配*选;现烤酥软的*腿饼,传统老滇味的深刻记忆;牛肝菌焖饭香气扑鼻,让你欲罢不能!这就是醉云喃,*美云南的滇味民俗餐厅!

相信大家都对醉云喃加盟怎么样?有了一定的认识。如果您对感兴趣的话,点击下方留言来获取更多详情吧!如果您对醉云喃加盟怎么样?不感兴趣,还可以关注我们的3158招商加盟网,有更多的致富良机值得您去挖掘!小编在这里祝所有的加盟商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