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工坊加盟前景如何?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依托强大的总部做支撑,创业之路才能少走一些弯路。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永辉无疑就是这样一颗大树。而鲑鱼工坊又是永辉的自营品牌之一,由永辉总部控股,并将单店利润依照相应比例分给鲑鱼工坊的团队合伙人。因此加盟鲑鱼工坊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那鲑鱼工坊加盟前景如何呢?

鲑鱼工坊团队由职业经理人组成,他们将鲑鱼工坊定位为“食材体验店”,以三文鱼为主线经营**日料食材。同时根据***小、门店面积、以及周边客群等因素为鲑鱼工坊规划出两种经营模式,一种是经营面积达到三、四百平方米左右的大店,即采用堂食+外卖两种售卖方式。而在客群符合鲑鱼工坊定位,但经营面积受限的永辉门店中,鲑鱼工坊会开出依靠冷链配送的外卖型门店,这样只要五十到一百平方米即可。

鲑鱼工坊有永辉超市为其背书,再加上永辉总部被业界公认的**供应链采购优势,与*立的食材体验店相比可以说占据先天优势。但要说仅依靠采购环节,鲑鱼工坊就能够在十个月里卖出5000头三文鱼未免显得不够客观。

在鲑鱼工坊看来,鲑鱼工坊全部采用冰鲜售卖,且采购系统中不设大型冷库,关键在于其紧扣“赏味期”订货,以高性价比食材来**动销率。所谓“赏味期”,是指三文鱼等食材的*佳食用期限,通常为七天左右。经过将近一年的运营,鲑鱼工坊单店每日的食材消耗量已经有规律可循。

鲑鱼工坊在确定城市之后,会根据永辉超市提供的全年开店计划,选择适合进驻的门店。在前期调查中分析该店周边的人均消费水平、年轻客群占比、商圈分布等等因素,确定之后才会要求永辉在做门店布局时将鲑鱼工坊“画”进去。尽管鲑鱼工坊加盟前景*大,但加盟鲑鱼工坊也需要一定的条件,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加盟商可以点击下方留言,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时间联系您,给您提供更多详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