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的市场怎么样?具体加盟流程

2017-10-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球化妆品行业的领袖,欧莱雅集团的业务活动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莱雅加盟在世界各地拥有63,000多名员工和42家工厂。2007年,欧莱雅生产化妆品45亿件(平均每秒140多件)。

欧莱雅集团拥有全面而完整的销售渠道,通过百货商店、超市、大卖场、化妆品专卖店、免税商店、发廊、药房及邮购等渠道和方式,把高品质的产品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并以创新和激情引领美的时尚。一百年来,欧莱雅的的使命是一贯和持续的,那就是创造美、传播美和引领美,并因此被誉为“美的联合国”和“美的使者”。

欧莱雅是市场上非常畅销的品牌,依靠巨星代言的影响力,已经将品牌推向了行业的制高点,迎来了众人的关注与支持,所生产出来的产品没有让广大消费者们失望过。欧莱雅已经浸透了女性消费市场,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够慕名而来,满意而回,新工厂从事染发剂、粉底、睫毛膏和指甲油的生产,其生产能力达到2千万套,并向欧莱雅L'oreal全球市场供货。

欧莱雅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络、邮件等方式咨询加盟代理相关信息;2、实地考察:来总部考察,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洽谈;3、提交申请:根据自身情况填写加盟/代理申请书;4、资格审查:总部给予审核,确定资格。5、签定合同:双方确认考察后即可签定加盟代理合同,并交纳相应的费用;6、店面装修:根据加盟代理的类型选择合适的装修方案;7、开业培训:开业前要经过一整套店面营销管理培训;8、开业筹备:领取相应的授权书、赠品、开店资料等,做好配货等;9、后续支持:总部会派专员定期开展巡店,及时解决经营中的问题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