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牌子鱼肝油赚钱?

2017-10-20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越来越高,鱼肝油已经逐渐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屡见不鲜了。鱼肝油有促进钙吸收、加快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抗癌、促进睫毛生长等众多功效,备受各个年龄层消费者的青睐,很多投资人也被吸引,那就随着小编来看看吧!

金奇仕鱼肝油品牌隶属于广州金奇仕营养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经营各类营养护理品,是行业内规模*大的企业之一。广州金奇仕营养品有限公司一直在整合**的资源,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科学、*营养、*有效的产品,备受业内赞誉,行业地位很高,知名度也很高。品牌实力这么强,卖金奇仕鱼肝油当然非常**。

金奇仕在2006年引进了挪威的鳕鱼肝油,并与制作厂商签订了专属的配方升级与战略合作协议,不仅将鳕鱼肝油以金奇仕命名,而且通过高科技手段提升了鳕鱼肝油中的DHA含量,**进一步加深,效果**,备受消费者追捧与推崇,口碑**,销量不断增加,利润极为丰厚。

卖什么牌子鱼肝油**?那当然是金奇仕鱼肝油!金奇仕作为行业内的**品牌,一直在**着行业快速、高效、科学的向前发展,品牌的号召力、影响力都是别的品牌难以超越的。另外,小编友情提醒:各位消费者*好是在医生建议下服用鱼肝油,不能自己任意服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