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机有哪些品牌可以加盟代理?

2017-10-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打*机生产和销售大国,不仅国内市场表现活跃,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打*机属于生命周期较短的消费品,市场需求永远不会饱和,于是很多人都萌发了代理打*机的想法。

打*机有哪些品牌可以加盟代理--Zippo。Zippo打*机,中文名称:芝宝打*机,该品牌于1932年诞生于美国,镀铬铜制外罩加上不锈钢内衬,构成了zippo打*机坚固的外壳。Zippo打*机有多款系列,其中包括DIY系列,产品设计主题丰富,不仅美观,而且功能性强。Zippo打*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品牌。

打*机有哪些品牌可以加盟代理--虎牌。虎牌打*机作为中国金属外壳打*机行业的**品牌,始终坚持“抓质量、创品牌”的发展道路,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了打*机行业的新潮流。现如今,虎牌打*机已经远销加拿大、日本、美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开设了专卖店,发展形势一片大好。

打*机有哪些品牌可以加盟代理--中邦。中邦打*机立足于男性消费者的需求特点,以专业化,风格化,时尚化的纯粹设计理念为依托,并结合欧美国家的时尚流行元素,辅以精炼的制作工艺,从而打造出极富品味和价值的打*机精品,广受市场欢迎。

打*机有哪些品牌可以加盟代理--百诚。百诚专业从事金属打*机的设计、开发、生产与销售,旗下产品涵盖防风、直冲、明*、磨轮等不同的功能种类,打*机机型多达300多种,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百诚打*机燃起人类文明的*种,将远古与未来凝结为永恒的一体,未来发展前途不可限量。

打*机有哪些品牌可以加盟代理--星*。星*打*机质量合格,设计合理,经久耐用,实用美观,在国内同行业产品中占有领先优势,深受广大生产商、经销商及用户的青睐。北京星*诚信坚持“诚实守信,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的发展为己任,从而赢得了广大加盟商的信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