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仕箱包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爱华仕——**箱包**品牌,20余年专注于高品质箱包的生产、制造与营销。以其**品质迅速打通各大国内主流百货商场,销售渠道遍布全国2000余个网点。*推“3x功能分区”,三维立体防护“防水”“抗压”“耐撕裂”、**的多重人性化设计,是每一位消费者休闲、商务、旅游的必备品。生产基地宏发实业——20年专注,隐形**的诚信实力!

宏发实业是中国规模*大的箱包生产企业之一,作为Nike、Kappa、Converse等****品牌的指定生产商与战略合作伙伴,20年来一直专注于箱包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企业拥有2000余专业箱包技工,日生产箱包能力5万余个。

每个爱华仕要出厂须经过32步的严苛考验(9道制作工序,10道控制工序,13道检验工序),32道工序才值得你信任,不是每一个包都能叫爱华仕!爱华仕,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

爱华仕箱包招商加盟优势

市场规范支持:爱华仕是以区域为单位,采取*家代理政策,严格控制产品无序流通和窜货行为,严格市场规范经营,**您的长期经营利益。

终端形象支持:爱华仕免费为代理商提供终端形象设计图纸,一旦销售任务完成,货架费用将在两年内实现全额度返还,**您的终端形象投入无风险。

促销物料支持:爱华仕定期为终端免费提供相应的画册、海报以及主题性促销pop,根据您的销售额度,更有挂壁电视免费提供,为您的终端提供足够的物料**。

广告传播支持:爱华仕将在央视、**卫视、时尚类杂志统一投放广告,支持您的终端销售。针对公司审核通过的代理区域内大型广告传播,更有专项费用支持。

业务培训支持:爱华仕定期派遣专人为加盟商巡回提供货品陈列与销售技巧培训支持,并结合区域特征,提供相应促销方案。

规模返利支持:爱华仕在每一个合同周期都将进行业务规模评审,完成销售指标*高能享受7%的规模返利,提升您的经营利润。

售后服务支持:爱华仕的每一个箱包产品都有质量**,对于非人为性损伤、非正常磨损的产品提供终生免费维修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