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酒店加盟优势及加盟支持

2017-10-25来源 : 互联网

1993年,维也纳酒店集团创立,秉承“深睡眠,大健康”的用户核心价值,形成了“舒适典雅、**美食、豪华品质、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6***价值体系。

2016年,维也纳酒店集团与锦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致力实现酒店品牌**化战略布局。目前,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拥有***酒店子品牌,覆盖全国100多个大中型城市,1200多家(在营在建)分店,超过15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100%,联合锦江超过1.6亿会员,现每年以新增500家以上分店的速度发展。

维也纳酒店加盟优势:专业匠心:25年酒店运营管理经验1200+酒店的成功印证;会员优势:75%的**预订率1.6亿会员;授信贷款:30亿酒店扶持基金支持加盟商开店**;省心省力:1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加盟商省心省力。

维也纳酒店加盟支持

1、酒店全权委托管理。

A、酒店定性、酒店定位及市场可行性分析 市场研究、项目分析、项目定性定位分析、市场预测等。

B、酒店筹建技术支持。平面布局和功能规划、室内设计规范提出及方案评审、**规范要求审查、审定初步及*终图纸、机电工程设计规范提出及方案评审、厨房设计规范提出及方案评审、机电与设备选项、安装及运行测试、现场指导及咨询。

C、开业前筹备。市场**及销售、制定各部门操作程序、制定组织结构图、人员编制、岗位职责和人员素质要求标准、制定招聘计划、设计招聘广告、制定培训计划及实施方案、编制开业预算、编制经营预算、制定目标考核体系和评估体系、制定安全制度、财务制度、制定采购标准、计划和采购管理制度、制定设备运行和物业保养计划。

D、开业后管理服务 提交月度运营报告和分析结果、监察日常运营及提出改进方案、人事管理及监察提交每月财务报表及分析结果、物业维护及保养措施、系统操作改进、节能具体方案、评估市场**及销售活动、质量改进、目标和预算的实施和评估。

2、开业筹备管理:包括**项中的大部分内容,具体视合同而定。

3、特许经营:服务内容包括统一的**、培训质量检查和控制、运营和营销体系 的构建等。

4、租赁经营:优越位置的**项目可洽谈租赁经营。

5、酒店培训:全方位、多层次的专项培训课程、**先进的培训教材,根据学员自身情况量身定做现代化的培训场地和先进的电教设备、员工培训、主管培训、酒店开业前成建制培训、餐饮、客房、营销等专项培训、高级职业经理人培训。

6、酒店用品经营:酒店用品集团采购、为酒店物品配备和采购提供合理化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