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加盟经营分析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可口可乐是由美国可口可乐公司(The Coca-Cola Company)生产的一类含有***的汽水饮料,饮料有一种特殊风味,这种风味来自原料中可乐种子(cola Seed)。可口可乐不仅是**销量排名专业的汽水饮料,而且也是*****的软饮料品牌,在**拥有高至48%的市场占有率。

可口可乐早期在中国的译名作“蝌蝌啃蜡”,但因销路不佳,后改名为“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在世界各地市场皆处**地位,其销量远远超越其主要竞争对手百事可乐,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市场前景:中国是可口可乐**第三大市场,也是增长*快的市场之一。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推进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拥有的可支配收入可望持续增长。中国市场蕴藏着*大的潜力,我们对在中国的业务充满信心。从2012年起,可口可乐已启动了在中国增资40亿美元的三年计划。值得注意的是,从1979年可口可乐重返中国市场至今,我们在华总投资已经超过了50亿美元,而在未来3-4年内,可口可乐对华投资将超过过去30年的总和。

可口可乐加盟经营分析:1、经营**:协助实地考察店铺及选址、议价,提供风险评估,优惠的退、换货政策以降低经营风险;2、店务形象:提供统一店铺形象企划设计和装修指导;3、活动策划:量身定做市场**方案和新店货品配置;4、运营管理:成熟的门店管理模式输出、行业内*有的ERP终端互动平台;5、专业培训:公司总部针对店长、店员进行全方位培训。(产品知识、专业服务、销售技巧等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