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装修切忌这四点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我们会对陌生的事物以视觉来决定是否好感并及时反映给大脑做出选择,所以01眼看到的事物尤为重要。那么店面装修就是给客户提供的01信息,同时也决定了大多数顾客的选择。在这个美容行业风生水起的时代,一些小型美容院越来越被看好,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小型美容院的店面装修精致且特色十足,能牢牢抓住顾客的眼球。

1.灯光颜色切勿暧昧。视觉反映是人给大脑提供的01信息,现下美容院为了装饰门头,使用大量的色彩缤纷的彩灯,甚至暗粉色、暗紫色来吸引顾客的注意,其实往往适得其反,这些彩灯会使得美容院档次降低,看起来十分不**、不专业。

2.小摆件装饰切勿过多。现在的美容院在装修上,都追求的一种别致和高雅。因为考虑到作为消费者休闲享受的场所,店面环境是顾客进店必然会考虑的一大因素,所以一般来说,美容院的店面设计要求是非常讲究的。但是如何装饰显得高雅,而不落入俗套呢?伊姿贝尔小编告诉你,小摆件切记不要过多。在过去的装修设计中,我们经常会强调要重装饰,轻装修。但是可以肯定的说,没有哪一位顾客希望进店看到满眼低廉的小装饰,这样的花哨装饰,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顾客的好感值。

3、窗户切勿忽略。多数美容院**都习惯把美容院设计的很封闭,美名其曰是为了保护顾客的隐私。但是往往却适得其反,这样做不仅不是尊重顾客的隐私,反而会给顾客带来压抑的感受。因为窗户可以透气、通风,如果缺少窗户,整个环境的空气不流动,久而久之后,顾客肯定会感觉喘不过气。

4、跟风潮流切勿盲目。对于美容院而言,紧跟潮流、时尚并非好事一件。因为现在的很多美容院盲目更风,失去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如有的美容院整体装修风格偏欧式,但是店内却摆放了各种风格**不符合的东西如:懒人沙发、鸟巢灯和彩色茶几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