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修加盟开店有前景吗?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机动车保有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近五年年均增加1400万辆,截至今年3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次突破3亿辆,达300280590辆,像广东省汽车数量已经超过2000万辆。

汽车数量多,汽车用久了就会出现故障。那么,汽车维修项目发展有前景吗?汽车维修加盟项目开店是不错的选择,利润空间很大,值得对汽车行业感兴趣的创业者考虑。

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零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而50%到60%的利润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

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的保有量已占汽车总量的1/3以上,在北京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所以,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势头日趋迅猛。汽车每天的销量不断增加,每天给车子维修得人群也是日益庞大的,汽车的维修市场的需求就是非常的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